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科技信息 >科技动态
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考察团来德清考察交流
日期: 2023-06-02 来源:德清新闻

  昨天上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院长李晓峰率部分企业家代表来我县考察交流,推动院地深入合作。县委书记敖煜新,县委常委、副县长毕长征陪同。
  座谈会上,敖煜新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对德清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从生态环境、交通区位、发展平台、产业结构、改革创新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德清基本情况。敖煜新说,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在项目招引、资源整合、人才培育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和丰富的经验,来访企业与德清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此次考察交流对德清通用航空、储能科技、智能网联等领域产业的强链延链补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研究院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德清发展,希望企业家更加深入了解德清,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让更多项目、人才在德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德清也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企业在德清蓬勃发展。
  李晓峰详细介绍了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他表示,德清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越,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将充分发挥高校、技术、人才等资源优势,围绕德清产业需求,在科技创新、投资交流等方面与德清加深合作,助力德清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来访各位企业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相关部门介绍了德清产业、人才发展政策,双方表达了持续深入合作的意向。

最新更新
科技微博   科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