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科技信息 >图片新闻
2023年湖州市科技活动周今日启幕!

  5月30日下午,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2023年湖州市暨吴兴区“全国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在湖州市月河小学教育集团湖东校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进行了2023年湖州市暨吴兴区“全国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

  举行了吴兴区级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长颈鹿庄园、湖州爱尔眼科医院、钱山漾·世界绢馆和湖州七〇一三液体火箭发动机试车台等五家单位获授牌。

  湖州市蚕桑学会秘书长占鹏飞代表学会向学校赠送“蚕宝宝”

  占鹏飞、杨良、吴彬、田汪洋、霍青、申萍、王凤等14位科技工作者被聘为吴兴区科普讲师

  启动仪式后,来自湖州市农业科技发展中心的杨良博士为在场师生们作了“蚕宝宝与湖州”专题科普讲座

  活动开始前,举行了丰富多彩的科普实验秀活动,学生们在科普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各类科普小实验,体验畅游科学世界的乐趣。

最新更新
科技微博   科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