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湖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认定勃兰姆斯基摩擦材料(湖州)有限公司等 497家企业为2023年第一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通知
日期: 2023-04-11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各区(县)科技局,南太湖新区科技局,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科技局: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科技系统下放行政审批和管理事项工作的通知》(浙科发政〔2012〕245号)精神,按照《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浙科发高〔2016〕88号),经企业申请和审核、公示,现认定勃兰姆斯基摩擦材料(湖州)有限公司等497家企业为2022年第一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希望各地进一步加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力度,落实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各项政策措施,促进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023年第一批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湖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3月16日

最新更新
科技微博   科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