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湖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科技保险补贴资金申报的通知
日期: 2022-07-19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各区科技局、南太湖新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州市科技保险补贴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湖财企〔2010〕288号)的要求,为切实有效分散和化解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创业风险,促进我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经研究,决定启动开展2021年度科技保险补贴资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符合在市本级工商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均可采取线上申报方式(网址:
https://cft.huzhou.gov.cn/),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扫描件、企业与相关保险公司签订的科技保险合同扫描件、支付科技保险费的原始发票扫描件、保险计划表盖章扫描件、实际保险费缴纳表盖章扫描件、信用承诺书签字盖章扫描件等材料。
  二、科技保险资金补助范围:在相关保险公司投保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研发责任保险、关键研发设备保险、产品质量保证保险、高管人员和关键研发人员团体健康险种、雇主责任保险均可申报。
  三、申请企业所在地科技局要根据《湖州市科技保险补贴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及时通知高新技术企业,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做好指导工作,并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后上报市科技局。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日。
  联系人:
  吴兴区科技局:蔡成栋   2289299
  南浔区科技局:吴  平   3023292
  南太湖新区科技局(南太湖科创中心):张洪晖   2389629
  湖州市科技局:左  航   2667161
  
附件:政策一键兑企业操作指导

  

                          湖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7月19日  

最新更新
科技微博   科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