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科技信息 >科技动态
我市获省科技进步和人才工作考核双优秀
日期: 2021-06-17 来源:湖州日报

  从6月15日召开的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传来喜讯,我市分别获得2020年度市县党政领导科技进步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市和市县党政领导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优秀市。我市牵头和参与完成的18项科技成果获得省科学技术奖。
  一直以来,湖州始终把人才和创新摆在发展的核心位置,紧紧围绕市委 “一四六十”工作体系,积极打造“高端人才青睐之城,青年人才友好之城”,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加速行动。科技企业“双倍增”目标大幅超额完成,去年全市新增高新技术企业246家,完成年度目标的185.2%,累计达1146家;新增省科技型企业800家,完成年度目标150.94%,累计达3659家。
  同时,我市始终坚持以全球视野和超常规举措应对海外引才挑战、广聚天下英才,重磅出台招商引才“湖九条”“人才新政4.0版”,创新开展“云招聘”,面向全球实施“揭榜挂帅”,成功举办世界青年博士南太湖论坛。去年全市共招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909名、大学生13.1万人,有5家人才企业成功上市。截至目前,湖州已获得市县党政领导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八连优”。

最新更新
科技微博   科技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