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科技信息 >科技动态
新一代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园建设有序推进
日期: 2021-04-29 来源:德清新闻

  近日,在高新区城北高新园砂村区块,可以看见五幢正在施工的大型建筑,其中包括三幢标准模具厂房。经过半年多的推进,新一代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工程一标段已经初具雏形。
  “这几天,工人们正在建设大楼的主体结构,预计能在5月底结顶。”浙江天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赵险峰介绍,该工程一标段于去年10月正式开工,主要包括智能生产车间、配套用房和设备用房五幢建筑,按照目前的建设进度,将于今年10月底完成竣工验收。
  据了解,该产业园一期项目占地202.1亩,总投资9亿元,将新建智能模具“灯塔工厂”、下游精密制造零部件工厂、未来工业设计及研发中心,主要用于汽车关键零部件、模具、精密配件等相关产业的孵化、研发和生产使用。
  优化产业布局,加快产业集聚,是实现县域经济有序增长的基础。高新集团项目建设部工作人员彭为杰说,通过产业园建设,我县将打造一个集生产研发于一体的未来工业样板工厂。“接下来,我们将招引相关企业入驻,实现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的聚集,助力德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最新更新
科技微博   科技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