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科技信息 >图片新闻
湖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专题座谈会召开
日期: 2021-04-20 来源:本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营造我市科技创新创业氛围,培优做强科技孵化平台,提升孵化器管理水平与创业孵化能力,进一步谋划创新举措,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高质量发展,4月20日上午,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专题座谈会在湖州七幸科技创业园召开。会议由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及产业化处处长李凌峰主持。

  座谈会上,各区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湖州七幸科技创业园、南浔科技创业园、德清县科技创业园、长兴国家大学科技园、安吉两山创客小镇孵化器和湖州市南太湖科技创新中心6家孵化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建学作了讲话。徐建学首先对近年来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徐建学提出了四点意见,第一,科技企业孵化器平台的定位有待进一步明确。第二,工作机制有待进一步创新。第三,服务有待进一步优化。第四,绩效有待进一步提升。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湖州七幸科技创业园。

最新更新
科技微博   科技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