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科技信息 >科技动态
湖州8个农村创业园区入选
日期: 2021-12-01 来源:湖州日报

  农业农村部近日公布《全国农村创业园区(基地)目录(2021)》,我市有8个入选,分别是:吴兴区浙江玲珑湾创业创新孵化实训基地、德清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德清县农村电商产业园、德清县康德卓越、德清县禾谷千家星创天地、德清县莫干黄芽星创天地、德清县大禹众创田园(星创天地)、安吉县笔架山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近年来,我市以实施“两进两回”专项行动为总抓手,大力培育农村创新创业主体,打好农村创新创业的“组合拳”。通过开展政策咨询、品牌服务、人才服务、空间入驻等,加强农业主体创新创业指导,将农业科技园区、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等平台载体进行有机融合,促进资源共享。
  据统计,截至目前,我市累计认定市级众创田园(星创天地)60家,建成市级以上众创田园(星创天地)公共服务面积27911平方米、示范基地面积47074亩,入驻创客或创业团队数568个,培育乡创客776名,新培训农村实用人才6000人、高素质农民900人。

最新更新
科技微博   科技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