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科技信息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芳赴康山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日期: 2021-10-14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10月12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芳赴南太湖新区康山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南太湖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利斌,康山街道党委书记马骏,康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步根及市科技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罗芳从首位战略核心技术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介绍了湖州市科技部门近年来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人大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围绕科技创新打造湖州“无差别城乡”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以及相关立法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罗芳指出,定期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是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的义务和职责,能够更好地发挥好各位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对于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大家一直以来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罗芳表示,通过交流,大家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建议,市科技局将认真研究处理。接下来,市科技局将与康山街道及辖区内企业建立长效可持续的工作机制,深入实行“一企一策”,在技术攻关人才引进项目申报各方面加大支持力度,用足用好用活“湖十条”等一系列科技创新政策,做深做实科技“三服务”,为全市加快打造“无差别城乡”贡献科技力量。‍

最新更新
科技微博   科技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