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科技信息 >综合资讯
宁波举行“科创中国”试点座谈会
日期: 2020-09-2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科创中国”宁波试点工作座谈会近日在宁波召开,来自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等12家国家(省)级学会的21位领导和专家,研讨交流“科创中国”工作经验做法,对接宁波市40余家制造业冠军和培育企业技术需求,为企业“问诊把脉”,洽谈科技合作、解决技术难题。
  “我们在精密模具制造、自动化装配生产线改造、特殊功能墨水、生物降解材料研发等方面有很大的技术需求。”贝发集团作为国家单项冠军产品企业,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负责人表示,“希望能与专家们达成合作,建立企业院士工作站,打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和产业创新服务平台。”
  会上,与会各方就“科创中国”试点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探讨如何充分发挥科协系统人才汇聚和技术服务优势,把科协组织、各级学会、地方政府及各类创新组织调动起来,通过组织赋能、机制创新、实现“政产学研金服用”等各类要素有机融通,推动科技资源聚合优化,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更好地推进宁波“科创中国”试点工作。

最新更新
科技微博   科技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