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科技信息 >图片新闻
秋天的第一场科技培训会来了!
日期: 2020-09-25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和《湖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自主创新的七条意见》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加快科技创新,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壮大培育高新技术企业,落实科技惠企一系列政策,9月25日,市科技局举办了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培训班。  

  培训会上,浙江工商大学教授朱发仓和浙江省新材料产业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胡峰俊分别就《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投入归集及财务处理实务》、《高企认定条件解读、评审要点及案例分析》进行专题讲座,并现场为企业进行答疑解难。 

  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研发管理人员、财务管理人员;各区县科技局业务科室负责人;重点乡镇、街道科技联络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最新更新
科技微博   科技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