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科技信息 >科技动态
升级版按摩椅智造工厂力拓新蓝海
日期: 2020-09-23 来源:湖州日报

  昨天上午,位于南浔经济开发区的浙江荣泰健康电器有限公司自动化立体仓储车间,堆垛机垂直、水平方向快速自动传送原材料。企业人力资源总监张丽萍介绍,自上周仓库管理系统软件优化升级后,配送效率提高近20%。
  系统升级、软件开发、直播带货……今年以来,浙江荣泰健康电器有限公司动作频频。1至8月,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11.66%。
  浙江荣泰健康电器有限公司是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投资4.48亿元,总占地面积76亩,被列入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这个项目也是“荣泰人”精心栽培的升级版,是集团旗下自动化程度最高的专业化按摩椅智造工厂,装配工艺上更智能、高效、精准。
  “这里距离上海总部仅50分钟车程,是上海都市圈和杭州都市圈的新兴城市,来这里投资前景广阔。”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琪说。2014年8月,林琪积极响应“浙商回归”号召,率队到南浔考察。看到5000多亩临沪工业园区项目聚集,听到创建国家级开发区的近期规划,他毅然定下了在南浔投资的决定。两个月后,项目成功签约落户。
  乘上“浙商回归”的直通车,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施工建设,一座造型别致的现代化工厂拔地而起。“一期项目能顺利投产,离不开政府对企业的全方位服务。”林琪说,企业成立之初,南浔经济开发区迅速组建了“三服务”专班,从登记注册、核准备案至竣工投产等过程中所涉及的全部审批手续及投产运营等后续均提供了服务。
  投产后,荣泰健康电器已成为南浔区工业经济的一个增长极,在拉动注塑喷涂、机械加工焊接、缝纫、包装、运输、人力资源服务业等上下游企业发展的同时,促进了南浔产业结构提升,带动了周边2000多人就业。
  今年疫情期间,政府服务再次升级,企业产能恢复按下“快进键”:仅仅3天,完成复工审批,企业打通开复工第一道关口;一周时间,精准对接协调,企业管理层人员全部到岗,2条生产线开工;政府包车,解决用工问题;开辟绿色通道,帮助跨省上游企业恢复生产,解决供应链问题……
  “未来,我们将对一期项目进行提升,达到日产700台、年产20万台按摩椅的产能。二期项目也计划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将实现投产,项目投产后将实现20万台按摩椅的年生产能力,届时,集团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按摩椅制造服务公司。”谈及企业的发展前景,林琪信心满满。

最新更新
科技微博   科技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