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科技信息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日期: 2020-09-23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9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局各处室及下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向宪法宣誓。宣誓仪式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丽娜主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芳监誓。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宣誓人面对国旗,高唱国歌。

  宣誓仪式上,领誓人站在宣誓台前,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据悉,举行此次宪法宣誓仪式旨在进一步引导市科技局各处室和下属事业单位的同志,特别是科级领导干部增强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严格落实宪法宣誓制度,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更新
科技微博   科技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