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湖州科技创新建言献策”的通告
日期: 2020-08-31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十四五”时期是我市对标 “重要窗口”示范样本新定位,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城市的关键时期。 为推进科技规划编制工作,广泛调动科技界、产业界和社会各界力量,广聚众智,编制一份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聚焦赶超发展需求、凝聚全社会共识、激发市场活力的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市科技局决定开展“我为湖州科技创新建言献策”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出谋划策。
  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2020年9月30日结束。内容可围绕科技发展思路、重点项目实施、创新政策需求、
  创新改革试点等方面,并请通过传真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寄给我们。我们将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时参考吸纳。
  感谢您对我市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传真:2037942;邮箱:
jhc60@163.com
  
附件:湖州“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建议表


  

                               湖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28日

最新更新
科技微博   科技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