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科技信息 >图片新闻
副市长项乐民调研我市众创空间建设发展工作
日期: 2020-08-26 来源:本网

  8月25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项乐民,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曾云峰一行调研我市众创空间建设发展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建学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项乐民副市长一行先后前往佳业天成众创空间、哈工大机器人湖州众创空间、月河一号众创空间和浙大网新睿研创族森林众创空间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与园区相关负责人就园区运营发展建设、科技创新创业、大学生人才招引、经济资本运作和平台载体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项乐民指出,我市民营众创空间在我市众创空间平台建设工作中撑起了半壁江山,发挥了巨大作用,尤其在今年疫情期间,部分民营众创空间积极响应“湖八条”政策,主动为园区初创企业减免租金,与企业共渡难关,帮助其解决在疫情期间的研发、生产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项乐民强调,我市众创空间建设是国家发展新经济、新业态和新模式的需要,同时也为大学生提供了创业创新的平台,为此我市相关政府部门要做好大学生创业发展扶持工作,在相关政策、机制和体制上给予大学生创业最大的帮助。

  项乐民强调,我市众创空间建设要不断优化创业氛围,并围绕当地主导产业发展方向来定位园区的建设,强化上下游产业链布局,引进培育一批专业化的创新创业团队,为我市特色产业创新发展作好人才储备培育工作。

最新更新
科技微博   科技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