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科技信息 >科技动态
通航产业园实现项目开工全年红
日期: 2020-12-04 来源:德清新闻

  初冬时节,尽管天气寒冷,但是高新区通航产业园区内却呈现出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气氛。随着园区内三个建设项目的开工,通航产业园实现项目开工全年红。
  记者在通航产业园的西北侧看到,浙江辉达重工有限公司年产1000台套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及配套污水处理设备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据了解,浙江辉达重工项目总投资2.5亿元,新征用地50.27亩。目前,该项目正在打桩阶段,计划用20天完成桩基工程,预计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约3亿元,税收约1800万元。
  浙江辉达重工项目的东南角是浙江荣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场地,这里也正在进行打桩作业。董事长杨桂荣介绍,项目总投资2.4亿元,新征用地50亩,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6000台智能电动搬运设备的生产能力,为企业提升自动化水平,高效产出提供助力。
  与此同时,浙江晶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项目现场也是一片繁忙。打桩机、挖掘机正紧张、有序工作中。“桩基施工计划在45天内完成,今年年底前,计划完成主体地下工程施工。”董事长金建国介绍,年产1000万套应急救援装备包项目,总投资3.33亿元,新征用地69亩。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75亿,年入库税金3000万元,创汇5000万美元。
  截至目前,高新区通航产业园已实现亿元以上开工项目18个,其中海骆航空年产100台涡轮机研发与生产基地项目、云胜机械年产700台套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项目、协恒智能年产1500台智能物流车(AGV)项目、海齿机器年产1000万套精密齿轮50万台变速箱一期等项目,厂房主体结构均已结顶,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结顶。

最新更新
科技微博   科技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