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科技信息 >科技动态
白艳珍:让对手“跟不上跟不起跟不了”
日期: 2020-12-01 来源:安吉新闻

  1.4亿元,这是护童科技“双十一”的成绩单。
  7亿元,这是护童集团今年的目标产值。
  “虽然一季度、二季度受到疫情影响很严重,但我们后期发力,强销售、抢生产,终于达到和去年持平的水准。”提起疫情,护童科技总经理白艳珍毫不避讳它给企业带来的影响。直面困难、克服困难,这是护童的做法,也流露出一个细分市场领跑者的自信。
  2015年落户安吉之初,护童年产值尚不足1亿元。而如今,护童已经是儿童学习桌椅的开创者、领导品牌,也是行业标准起草者。据统计,中高端儿童学习桌市场,护童的市场占有率在全国50%以上。短短5年,产值从1亿元到7亿元,这张成绩单的取得,护童靠的是什么?
  “我们内部常说一句话:让我们的竞争对手跟不上、跟不起、跟不了,后面九个字,就是我们的九字‘真经’。”白艳珍说。护童不排斥竞争,护童要做的是持续当好细分市场的领跑者。靠着这股干劲,护童不断攀升。
  自身跑得快,才能让对手跟不上。即使在疫情期间,护童的产品迭代也一直没有停止过。“自从这两年确立了电动学习桌作为发展重点后,我们的研发团队就保持了对电动学习桌的高频率研发,现在已经进行了二三十项产品迭代。”白艳珍介绍,快速的产品迭代,保证了护童始终走在业内前沿。
  护童对研发舍得下本钱,让对手跟不起。在护童,设有专门进行产品检测的一层实验室,对儿童桌椅的各个零部件,机器会进行上万次甚至百万次的测试,在极限测试中得出质量的“最优解”。白艳珍说,不要小看一把椅子,包括模具等在内,护童要投入上百万元研发和生产。“只要我们的投入足够大,我们的竞争对手就跟不起。”她说。在护童多年来坚持对研发的大量投入之下,截至2020年11月,护童已累计获得各项专利授权达200余项;已起草制定儿童学习桌、儿童学习椅、木制写字桌等多项国家行业标准。
  护童生产儿童桌椅,但不仅仅生产儿童桌椅。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等环节,护童建立起了一套独有的运作体系,这让对手跟不了。多年来,护童已有1500多家实体门店,覆盖全国300余个城市;坚持“线上线下,同款同价同服务”,线上销售的产品由线下门店提供安装售后服务,门店同样可以获得利润,保证了线上线下良性同步发展。
  “近几年消费者对学习桌椅的认可度还在上升,儿童学习桌椅的市场还未达到饱和,这块蛋糕还可以更大,我们欢迎同行加入。”白艳珍表示,企业已经成立了外贸团队,接下来,会坚持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手抓;同时扩大门店数量、提升门店运营质量,进一步扩大销售,提高市场占有率。

最新更新
科技微博   科技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