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科技信息 >综合资讯
首届“青鸿鹄”长三角数字经济双创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20-10-2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10月23日,2020首届“青鸿鹄”长三角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暨人才论坛在丽水举行。
  据悉,本次大赛的参赛项目涉及高端装备、信息科技、先进制造、乡村旅游、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多行业多领域。历时2个月的项目申报、大赛初赛、大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其中10个优质项目最终突出重围,角逐决赛。
  经综合评分,“英斧钛克沙盒安全架构与沙盒信息化”获得一等奖,“机甲新时代”“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农业供应链金融平台”获得二等奖,“‘星上计算’智能遥感卫星有效载荷”等3个项目获三等奖,“多目立体机器视觉传感器”等4个项目获优胜奖。
  作为大赛的主要承办地,丽水发出广纳人才“最强音”——给予获奖项目一次性落地奖励50万元,从搭平台、给政策、建机制等多方面发力,推出的“人才新政15条”和“科技新政26条”,最高奖励3000万元。
  大赛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丽水市政府等共同主办。

最新更新
科技微博   科技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